職人道具租借服務

我們提供了求婚的道具及設備租借,滿足您求婚的需求,節省您的預算及寶貴時間,如果您喜歡求婚DIY,職人是您最佳選擇。

預 約 流 程 4 步驟

透過4個步驟,快速預約您想要的道具,在職人您可以使用多元化的付款方式,無論是信用卡,ATM網路付款,各大便利商店繳費,現金等等。租借道具可以非常的快速且方便。

多元化線上預約

選擇所需道具後,可以透過線上LINE方式預約或來電or來信告知我們。

來店取件

在預約時間來店取件,與服務人員核對道具OR器材,並確認配件數量。

簽署合約

現場簽署合約、本票各一式,質押證件,並且結清租金與押金。

完成租用手續

在道具OR器材使用完畢後,歸還本店,退還押金。

我們提供個人用戶更輕鬆的租賃方式,讓您輕鬆租賃,時間更好分配。

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(822)中山分行   帳號:141 – 540 –  278 – 756  戶名:緁帝有限公司

STEP1

您可以來電或LINE預約相關所需道具,留下姓名,聯繫方式,租借數量及天數等。

STEP2

專員回覆,確認道具檔期、租賃道具、租金與押金。

STEP3

匯款、會計部經確認入帳後、傳送租賃契約書。

STEP4

將填妥的租賃契約書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回傳。

STEP5

經專員確認後,將於您預約的時間前一天,提前宅配至指定地點。

STEP6

收到道具&設備,開始使用

STEP7

道具使用完畢後,以到店交付或宅配的方式,寄送歸還職人。

STEP8

職人專員確認道具可正常使用,退還押金至指定的戶頭,以上就完成所有租借及歸還手續。

專員收送服務

雙北市地區,由職人派車專員配送,單趟運費為 300元,來回運費 450元。若需要佈置架設服務則設計佈置另行報價。

快遞宅配服務

由台北成龍快遞或Lalamove或跑跑腿快遞配送至指定地點,外縣市則使用郵局宅配服務,運費由使用者支出。

您本身擁有藝術美感,當日好朋友可以幫忙,求婚職人提供給您最方便的租賃,最快速的遞交,節省您的預算,求婚DIY是您最佳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