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專業求婚顧問

求婚職人是業界頂尖求婚事務所,擁有最默契的求婚企劃團隊,最專業的求婚顧問,我們協助尋找最適求婚場地以及創新的求婚方式,打造專屬求婚計畫。在繁瑣的求婚細節與溝通的過程,非常容易被老婆發現,為了讓驚喜感100%完整度100%,進而有了全方位的求婚顧問。

求婚企劃能為您做什麼?

我們從求婚場地推薦、求婚企劃、求婚拍攝、求婚影片製作、求婚道具製作、求婚宣言,求婚顧問皆能給予專業建議。
快來諮詢求婚職人,讓您的求婚驚喜與眾不同!

煙火求婚

求婚職人會傾聽你們的愛情故事,了解老婆的個性、喜歡的元素,然後規劃屬於您們獨一無二的求婚橋段,讓這個求婚是感動且驚喜的!

未标题-1

每場求婚的地點,都會依據您的喜好做選擇,由企劃人員為您協調場地,盡我們的能力讓場地費不用產生,也求婚場地勘查,安排這次求婚的動線及相關內容,這些繁瑣事項就交給專業求婚職人。

未标题-1

一場求婚細節會用到的道具很多,可以讓整場求婚更浪漫及加分,不論是任何的橋段所需,舞者,燈光,現場佈置等等,職人會替您準備,為您省下更多時間。

未标题-1

地點、橋段確認好,貼心的求婚職人會給您一份詳細的企劃書,讓您了解當天的動線以及橋段進行。

未标题-2

在一場求婚中,職人會為您統籌整個求婚細節,也會告訴現場見證的親友們,我們的求婚橋段,爲追求最好的效果,一定會為您彩排,讓您在求婚這一刻的來臨,比較不緊張也讓求婚更加的完美!

未标题-4

求婚企劃內包含了求婚主持人,除了求婚前會先給您彩排講解走位以及遞戒指的時刻,當天有親友們助陣,主持人也會幫親友分配位置,讓整場求婚更為豐富,在每一個Monent,也會為您塑造氛圍。

求婚職人&求婚流程

COURTSHIP PROCESS

戀愛多年,也許很少跟彼此說我愛妳,時光如梭,早已確定彼此是今生唯一,卻不知如何才能永遠記住這一刻,行動才是最美的語言,

你決定迎接未來有她的每一刻,求婚職人為您量身打造!

步驟1:聯繫求婚職人

LINE ID : @TOLOVE

電話:0930-004-443

步驟2:求婚策劃面對面

我們傾聽您的需求,了解您們的愛情故事,為您量身打造老婆喜歡的元素。

步驟3:創意師最美的靈感

創意師為您量身打造最唯美的求婚場景,最符合老婆喜歡的求婚橋段。

步驟4:最後的呈現

為您確認最終的詳細方案,待您確定後實施。